明華園邁入85年,也把今年定為「傳承年」,於是將去年推出的【么嘍正傳】重新改編,當家小生孫翠鳳改以母雞之姿帶領新生代演員一同登台,展現世代交替的能量。2014么嘍正傳,這是明華園創團85周年的大作,由孫翠鳳帶領第三代登台演出,孫翠鳳飾演龍城城主__龍麒麟,他的女兒也是他的子弟兵__陳昭賢飾演么嘍、一個父母不詳,流落在山寨的棄嬰,母女倆在台上演對手戲。==明華園第三代 陳昭賢== 所以我在舞台上我沒有把他(孫翠鳳)當老師沒有把他當媽媽我就把他當一個城主這樣子我才可以 完成我的任務因為真的很緊張么嘍這個角色之前是由孫翠鳳飾演,因此也頗有傳承的意味在裡頭,因為明華園今年剛好滿85歲,他們也把今年定為傳承年,因此台上除了孫翠鳳和明華園玄字團團長陳勝發,其餘都是第三代。==明華園當家小生 孫翠鳳==母雞帶小雞 當然這隻母雞就是我我自己演這齣戲 倒是困難度我覺得沒有那麼高可是我在旁邊看緊張度一直在飆高團長陳勝福表示,為了傳承也為了發揚歌仔戲,因此85周年慶,他們不打算用一天慶祝,要用一年。==明華園總團長 陳勝福==我們沒有用敲鑼打鼓舞龍舞獅一天來慶祝我們用一整年用藝術行腳 來介紹明華園這一年他們打算演出一百場,還要全省巡迴,這是明華園對自己的期許,首場將於這個星期五21號晚間從嘉義市出發。許恆慈 莊志成 台北報導明華園創團85年大作 么嘍正傳登場 法律諮詢

台南徵信債務收費收費台北徵信社台中徵信桃園徵信社外遇基隆徵信徵信社價格徵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vse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